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训练尝艰苦,实践明国防

发布时间:2017-07-27 19:09:2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张凯乔 李美良 吴静敏)为加强国防教育、落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国防教育宣传”三下乡活动,7月8日至19日,学校武装部组织新生军训教官团队在广州市天河区进行封闭式集训。该团队由我校各二级学院15、16级的52名学生教官组成。

在本次集训中,学生教官主要学习教官必备的技能: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在军事化管理的基地中,他们每天坚持做完定量的体能训练,有时在半夜还紧急集合进行一系列训练。在一些需要合作完成的任务中,队员们互帮互助,挑战自我,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加强。

参加此次集训的华同学表示:“这次封闭式的集训,对我们2017级的学生教官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52个人时刻铭记初心,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各位指导老师、同学的期望,也会尽我们所能去带好接下来的师弟师妹。”

据悉,此次活动将结合宣传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