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怀揣蓝色梦想 展现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19:05:4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团委 通讯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派遣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学院的29名同学组成“蓝色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作为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之一,前往端州、四会、广宁等地的国税局进行志愿服务。

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为纳税人提供了导税指引、解答涉税业务、辅导电子办税和自助办税等服务。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促进了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据悉,我校于2016开始与市国税局联合开展肇庆国税“蓝色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今年是本次活动开展的第2年。此项活动是我校与社会各界有关单位合作,推动大学生志愿者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项目之一,旨在创造条件鼓励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实现自我成长,取得良好的实践育人成果。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