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团学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2:41:2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 宋俊康 摄影/卢史晴)11月3号,“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肇庆学院团学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干部,各校级学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肖俊霞以“新时代”和“青春梦想”两个关键词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指出共青团要把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为党团结凝聚最广大青年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并号召各级团学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提高自身认识水平和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为基本目标,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而深刻的内涵,直面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难点,攻坚克难,切实营造上下同心抓改革的良好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胥家桢结合工作实践,谈了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思想引领工作。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吴勇谈了青年学生如何结合专业学科特色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校学生会代表曾慰表示,作为青年人,要不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重托,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握时光、积极向上,争取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以高度的政治感悟和自觉性,紧密结合时代特点和青年实际,以主题团日、青年先进典型推选、座谈研讨等学习宣传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开展线上线下的学习,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变为全团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