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园趣味跑 展我青春风

发布时间:2017-11-10 11:59: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高嘉敏 林文智 摄影/周帆 覃炜麒10月28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欢庆重阳节到来,我校举行 “2017年校园趣味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部长陈玉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校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园趣味跑开始前,参与者涂上各式各样的迷彩并集体做好热身运动。随着叶峥嵘宣布开跑后,参与者以青年广场为起点,开始路线为“心形”的校园趣味跑。他们有的头戴面具、有的脸绘图案在校道上奔跑着,展现着青春的张扬与活力,整齐庞大的队伍成为校道上一条亮丽多彩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在活动广告墙上签名留言,同时拍照留念。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陈同学说:“跑完后出了很多汗,虽然有点累,但是感觉到自己身心舒畅。”同时他还说:“沿途有工作人员的指引,路旁还设了专门的服务点,这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暖心。”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活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并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同时,通过活动重温节日传统,体味重阳节的节日热情。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