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十五届省运会志愿者校园招募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13:43:1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配合第十五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11月12日,第十五届省运会志愿者校园招募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副市长陈宣群、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剑铮及团市委书记唐莹出席活动,来自我校及广东理工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市技师学院、肇庆中学、肇庆市第一中学等2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陈宣群副市长为各大专院校、中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我的省运自愿梦”快闪及现场报名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青年学院踊跃参加。

本次赛会志愿者招募主要以院校定向招募方式进行,面向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市技师学院等6所大中院校和广东省各大高校在校本科生、大(中)专生及广东肇庆中学、肇庆市第一中学、肇庆加美学校、大旺中学等4所中学在校学生招募,预计招募人数4000人。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