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让汗水挥洒赛场 让青春绽放光芒

发布时间:2017-11-20 13:21:0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慈榕 摄影/周帆 吴伊琳 覃炜麒)11月17日上午,为展现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师生全面发展,我校2017年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于我校第二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校长和飞,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劲松等领导出席本次校运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护旗手庄严地护送校旗入场,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列成的方阵紧随其后。他们神采奕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演奏声中,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校长和飞在开幕式中致辞,他表示,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体育强国,发展学校体育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在我国的教育方针中,学校体育也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本次运动盛会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学习热情,增进团队精神,展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

   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组代表庄严地宣誓,保证一切比赛公平公正。此外,四十二名2017级体育学院的女生带来的军体拳表演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节奏分明,口号响亮,向大家展示了青年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最后,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党委书记曾桓松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