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爱志愿 齐纪念

发布时间:2017-12-11 20:34:2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慈榕 熊倩珩 摄制/陈铁生 柯维敏)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12月9日上午,“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肇庆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紫荆校道举行。 

校道上,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部以图片结合展板的形式,介绍往年的特色活动。各有特色的手绘展板引来许多同学驻足观望。此外,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还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志愿服务的游戏,同学们通过参加这些游戏,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谢婵玲表示:“每一个活动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的付出。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每年都会举办学雷锋服务活动以及筹办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的招募。一些大型的校园活动也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如不久前的青天之端音乐剧,志愿者负责维护秩序,引导嘉宾。在创文活动中,我们也参与了交通文明劝导,对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一定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推进校园志愿文化发展,有利于培育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