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创新创业引领青春 敢想敢干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17-12-21 12:17:0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式在我校创客方舟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丁孝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创业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在会上讲话,总结了三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凝练经验、改革创新、科学谋划、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周苏平副校长为“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的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会后,全体参会师生一同前往大学生电子商务园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

据悉,学校于2017年11月1日启动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创想”的“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成功举办相关活动60余场。同时,还成功承办了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复赛、肇庆市创新创业成果巡展、肇庆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和肇庆市端砚雕刻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此外,自《关于举办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的通知》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创新创业学院、校级学生机构以及19个二级学院的作品118件,经过整合完善、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选出63件优秀作品在大学生电子商务园进行集中展示。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