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省“三下乡”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06 21:24:0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宋俊康)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生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同时,肇庆学院学生会实践团队、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实践团队分别获评优秀团队称号,梁标等4名老师和朱亚妹等4名同学获评优秀个人称号。此前,我校团委等省内16所高校团委已被评为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7年暑假,我校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重点,有针对性地组建了61支重点服务团队1500余名志愿者,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开展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荣誉的取得是前进的动力,我校青年学生将继续秉承“心系天下、知行结合、躬行践履”的光荣传统,在实践中检验所学、认识社会、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升华思想。

责任编辑:马舒洁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