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肇庆学院第二届“中国梦 砚园情——美丽校园在我心”主题系列活动之“挑战金话筒——主持人选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00:00:00      资料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为校园文化活动选拔、培养出综合素质更高的优秀主持人,校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学生会决定联合举办“挑战金话筒”肇庆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砚园情——美丽校园在我心

二、活动时间

2014年4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肇庆学院学生会

五、承办单位

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

肇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

六、活动简介

“挑战金话筒”主持人选拔大赛为肇庆学院学生活动的品牌,致力于发掘全校范围内热爱展现自我才艺、具有一定主持素养的优秀主持人才。本次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三轮比赛最终选拔出十名同学,并授予肇庆学院“金话筒”优秀主持人称号。对于进入复赛、决赛的优秀选手,学校团委将邀请专业教师进行主持技能培训。对于进入决赛的选手,学校择优选拔进入学校司仪队,让其能继续担任学校各类文艺、学术、科技竞赛和活动的主持工作,以更广阔的舞台实战经验与专业的经验交流,把选手培养成综合素质更强的专业主持。

七、比赛流程

(一)初赛(推优及海选)

考虑专业特殊性,音乐学院单独开展专场初赛评选活动。

1.比赛时间:3月30日(星期日)/音乐学院专场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

3.具体流程:

(1)个人展示(一分钟自我介绍)

(2)自我展示(选手提前准备主持秀,每人限时2分钟)

例如:模拟主持一段春节晚会开场

(3)接受评委提问(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自由提问)

(4)备注:报名参加初赛将获得4个综合分

(二)复赛

1.比赛时间:4月12日(星期六)

2.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

3.备注:进入复赛的选手将进行专业知识授课(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决赛

1.比赛时间:4月25日(星期五)

2.比赛地点:陈熹音乐厅

3.备注: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专业主持技能培训(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班级报名321周五向各二级学院下发学院报名表和推优报名表电子档二级学院召集文娱委员宣传并派发报名表,326周三前回收学院报名表并上交电子档到校学生会文娱部邮箱zquxshwyb@163.com),推优报名表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在325周二常规签到时上交报名表纸质版 

(二)摊位报名:3月24至27日(周一至周四)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摆摊宣传并接受现场报名;

(三)单位推优:每个二级学院最多可推选出3名选手,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筹委会)可推荐3名选手参加推优专场,推优选手的报名表需由学院或所在单位盖章。

九、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肇庆学院“金话筒”优秀主持人10名,人气奖1名,肇庆学院“金话筒”优秀主持人提名奖10名。

十、评分方法

初赛由专业学生评委对选手进行初步筛选,复赛、决赛则由专业主持人或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选,评出相应奖项。

十一、联系电话

校学生会文娱部部长马程欣:15766226109(短号646109

副部长黄基伦:15766227962(短号647962

副部长巢依宁:15766225709(短号645709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肇庆学院学生会

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