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上级团组织文件>>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网上报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00:00:00      资料来源:团省委      作者:学校部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团委:

根据《关于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申报阶段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做好校级、省级、国家级竞赛作品网上报备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申报

请各高校将校级初赛(即校内创青春选拔赛)获奖作品台账于201466日前,通过“创青春”竞赛官网上传备案,同时对上传作品进行审核。原则上未进行报备的比赛作品不能参与上一级“创青春”竞赛。

二、报备流程

(一)关于申报流程

参赛者:登录“创青春”官方,点击“立即注册”逐步进行报备工作。

校级管理员:通过官方网站进入报备系统,点击“省赛/报备”选择“广东”,按流程逐步进行报备工作。(详见附件)

(二)关于账号密码

 “创青春”官方网站与“挑战杯”官方网站实现用户互通,即“挑战杯”官网的校级管理员账号密码仍可在“创青春”官方网站使用。如有高校忘记登入密码,请联系学校部进行密码重置。

(三)关于缺失高校

若发现报备系统中缺失自己的学校,请致电学校部进行添加。

三、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请各高校团委务必及时将相关工作要求传达给参赛学生,切实做好网络申报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各高校要协助参赛学生做好校级审核工作,认真做好作品的遴选和申报工作,避免多报、误报和重报。

2.严格审核。各高校要严格按照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对参赛作品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确保作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3.按时完成。各高校要根据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进度,确保申报工作按时完成。

附件: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指导手册

联系人:吴悦

联系电话:020-8178561487195614(传真)

电子邮箱:tswxxb3@163.com

创青春官方网站:http://www.chuangqingchun.net/

 

团省委学校部

2014526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