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上级团组织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人保财险2014年度大学生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1 00:00:00      资料来源:团省委      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中国人保财险2014年度大学生

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拓宽保险产品创新理念征集渠道,加强与高校合作,协助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中国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团委、电子商务部联合在广东省内高校开展2014年度大学生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时代我的创意——大学生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

二、活动时间

20141010日至1031

三、大赛宗旨

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锐意创新,开放进取。

四、主办单位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团委、电子商务部

五、参赛对象

凡在20141010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学生可以个人或5人以下(含5人)团队名义参加。

参赛作品及内容

紧密围绕互联网保险(非寿险)当前及未来客户需求和经营发展需要,在创意设计方案中提出具有市场潜力的网络保险产品、营销及服务新创意,并围绕该创意开展调研论证,要求设计方案内容详实、论证有力(具体作品提交说明详见附件2)。

七、参赛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或个人需要按照附件1的格式填写《2014年度大学生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报送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报送邮箱:guohongjiang01@picc.com.cn

dongshengquan@picc.com.cn。同时,参赛者还应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www.epicc.com.cn/cy2014/由网站进入报名环节(院校所属分公司选择“广东”),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包括参赛人姓名、所在学校、院系和年级,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编和email邮箱等;如为团队参赛,则需填写团队所有成员的上述信息,并指定队长一名,确认后完成报名,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含5人)。

(二)提交作品时间及方式

1.作品提交时间

20141010日至20141030

2.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团队或个人在大赛官网报名登记后,用报名时所预留邮箱将作品发送至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电子商务部邮箱:guohongjiang01@picc.com.cn;

dongshengquan@picc.com.cn

八、活动安排

(一)活动启动及作品提交(1010日至1030日)

在各大院校收集参赛方案,组织参赛者通过人保官网参赛链接报名,并将参赛方案发送至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电子商务部指定邮箱。

(二)作品评审(1031日)

由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内部专家及高校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发扬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三)活动颁奖(1031日)

公布各参赛作品的评审结果,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同时,推荐获奖优秀作品参与人保财险总公司举办的“2014年中国人保财险大学生网络保险创意设计大赛”。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创意设计奖及优秀组织奖

(一)创意设计奖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

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1

3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e表非凡奖)

2

2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别具e格奖)

3

1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注:参赛人组队参赛的,奖金将统一向组长发放,团队成员自行分配。

为鼓励参赛人员积极宣传该赛事,另设5名“传播达人”奖,选取大赛报名期间在本人微博或微信圈内收集到数量最多“赞”的前两名选手(依据为后台数据及微博、微信截图),奖励500元或等值奖品。

(二)优秀组织奖

设置优秀组织奖2名(2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奖励学校参与单位。以提交方案的数量和质量作为评比标准,基本条件为提交创意方案数量2个以上,且至少1个方案在比赛取得奖项。

(三)其他

1.广东省分公司推荐参加总公司的作品,由总公司内部专家评委和外聘专业评委共同评分,一旦获奖,省分公司将全部奖金颁发给获奖的个人或团队,不做任何扣留(总公司奖励方案详见附件3

2.人保财险将视情况优先安排获奖选手参加人保财险实习活动,有关实习安排的最终解释权归赛事主办方。

十、其他

关于本次创意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相关知识产权及法律说明详见附件4

联系人:

郭宏江  邮箱:guohongjiang01@picc.com.cn

电话: 020-87355032   手机:13825057182

董胜全  邮箱:dongshengquan@picc.com.cn

电话: 020-87355029    手机:13926066065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团委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电子商务部

一四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