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雏鹰试翔,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7-12-14 12:51:0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晓玲)顺利开展新一年学生机构工作,继续发扬学院机构学生干部的优良风,我院于11月8日召开学生机构换届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副书记胡隼,辅导员梁嘉慧、薛佳妮、余育文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2016-2017学年度团委副书记李晏铭、学生会主席马启东、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何晓峰以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蔡欣分别作上一学年的述职报告。其中,李晏铭说:最长的陪伴即是最深的感情。并告诫在座的全体小部委不要害怕、不要畏惧、不要因为欲攀高峰而放弃,也不要担心肩上的担子太重而不尝试。述职完结后,辅导员余育文宣读上一任主席团、正副部长表彰决定及新一届主席团、部长的任命决定。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隼发表重要讲话,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任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她强调: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发展机遇,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新的一届学生干部不能墨守成规、不能固步自封,要敢于开拓创新,打造生科院新的篇章。此次换届大会在胡隼的精彩讲话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从党委副书记胡隼的发言及主席团成员们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我院学生五大机构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本着服务同学和提升自己的共同信念,相信生科院学生机构的学生干部们在新的这一学年里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引领学生机构走向一个更高的新台阶,书写生科院新的篇章。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