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提高专业技能素养 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5-01-05 00:00:00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郑嘉仪)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肇庆学院第四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中,与各职能部门加强合作,协同创新,进一步巩固了学校启动“质量工程”以来取得的成绩,培植了一批与专业密切相关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成果对接了各级各类学生科技比赛和校园文化艺术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达到了“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举办目的。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安排,在此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肇庆学院第四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优秀组织奖。其中ERP企业经营模拟大赛选拔优秀选手获得广东省科技学术节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三等奖。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助力新一轮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优秀应用型人才和成果的涌现,根据团省委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继续举办肇庆学院第五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借此,我院今年将继续承办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项目,积极申报了“ERP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与“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切实切合加强校院学风建设要求,促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