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点缀心灵之居 共筑梦想之所

发布时间:2014-12-27 00:00:00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跃纯)为加强我院班级建设,宣传学生宿舍安全和纪律意识,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协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宿舍文化内涵的平台。2014127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宿舍管理部承办的雅居宿舍装饰大赛决赛于我校青年舞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肇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环境部部长邓传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志康学生自律委员分会主任林本宇各二级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宿舍管理部部长以及14组进入到决赛的宿舍选手代表。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委周广明和宿舍管理部部委翁琳主持。

在我院宿舍管理部部委呈现的精彩小品中,雅居宿舍装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温馨浪漫的宿舍视频记录着各宿舍舍员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出各宿舍舍友之间的团结友爱;各宿舍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期间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惹得现场欢笑不断。经过了一轮比拼,第五组F1-520F1-521,第六组E-1523-2-302四个宿舍获得一等奖;第七组获得二等奖,第一组、第二组、第四组获得三等奖。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谢志康发言,他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促进各宿舍舍员的情谊,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雅居宿舍装饰大赛不仅宣传了宿舍文化,也丰富了学生的文娱生活,促进各宿舍舍员的交流与协作,同时也增进宿舍与宿舍之间的情谊。相信在我院自律委员分会宿舍管理部的雅居宿舍装饰大赛的举办下,经管学子的大学生活能够丰富多彩,与同学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