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奖助贷”励志育人,金融知识小觑难成--记政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1-03 00:00:00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团委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言新社  邱晓彤)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学校“奖助贷”工作的了解、普及学生基本金融知识,政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于12月30日晚7点30分举办了面向两个学院班级学生代表的金融知识讲座。校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日金、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庆光、中银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财务中心总经理廖德绪、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顾问代表等出席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曾书记担任主持,共分为四个主要流程。陈处长首先针对学校的奖助贷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法及手段进行报告,并就学生个人助贷诚信要求进行说明;接着中银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廖经理就助贷款申请基本知识、银行卡组织及分类、银行卡使用及网银安全、个人征信保护等金融知识作专题报告;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顾问代表继而为在场同学介绍了理财工具、理财产品的种类及投资渠道、A股的市场投资策略等知识;最后进入的听众提问环节,同学踊跃发问引来了阵阵掌声。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奖助贷工作以及金融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懂得如何保障自己的金融安全。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