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1-13 00:00:00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作者: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杉 廖健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41121日至1218日文学院121314级团支部参与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我校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青年的责任意识;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标识清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和精心策划,做好总结的要求下,各团支部上交主题团日活动方案与总结共两份,由校团委召开专题评比会议,对各学院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在本次评选当中,文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1班团支部、2013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至此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