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挥洒创业创意 成就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14 12:53:4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伍志杰)11月26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决赛就业陈淑芳、人事处吴泽宾、体育学院李灵超等七位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参赛项目组详解创业方案评委提问参赛成员及评委进行最终评审和打分三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奇迹”组的“暖暖-打造第一陪伴老人的平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No Menus”项目组和“享服务”项目组则共揽获二等奖,三等奖由“千寻创业团队”、“创业黑马”和“点滴科技团队”三支队伍获得。赛后,陈淑芳科长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本次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院学子们继续坚持创新创业。

迎合时代潮流,创造美好未来。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发扬学院学子创新精神,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规划创业能力。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