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于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13:25:0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彭佩丽 摄制/卢史晴)11月1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全面落实《肇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16-2020年)》(肇学院[2016]16号)精神,深化广东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建设,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的启动仪式于我校创客方舟一楼路演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叶峥嵘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有叶峥嵘大家介绍“肇庆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的整体安排为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获奖团队颁奖等六项议程。其中,和飞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近几年来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于当中有的一些瓶颈问题,他则提出要提高认识,明确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多措并举,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并且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点希望此外,和飞还说道:“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青年一代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踊跃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之中,志存高远,奋勇拼搏,自觉把个人的创新创业行动与推进国家的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我校近年来涌现出数十个优秀科研团队,获得国家级课题26项,省部级课题135项,建设了14个科技服务团队和87个服务地方的特色项目,取得了52项应用型科研成果。肇梦空间—双创港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前孵化器试点单位”、“广东省大学生青创空间孵化中心示范点创建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双创小镇培育单位”,涌现出一批在省内受到认可的创新创业典型,我校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