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运赛风采 活力砚园人

发布时间:2017-11-20 21:17:4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林文智 温焓芳 摄制/柯维敏 卢史晴 梁桂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18日下午,肇庆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第二田径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等领导莅临本次闭幕式,校工会副主席、校体委副主任周东主持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前,22个方阵队伍陆续进场,排成一组组整齐有序的纵队。各学院的学生们目视前方、昂首挺胸,他们饱满的神采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校运会硕果累累,共颁出61枚金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别以696分、629分和594分的成绩斩获普通专业组前三名。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甲则分别由机关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此外,来自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连有同学以10秒90和20秒60的优异成绩打破我校男子甲组100米和200米两项短跑记录。

获奖团体为各自取得的优秀成绩高声欢呼,气氛热烈。叶峥嵘、黄劲松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场下掌声不断,掀起闭幕式的高潮。

 闭幕式致辞中,黄劲松表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我校体育水平、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也是新时代精神上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起点。他说:“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照新形势下对高校体育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落脚点,加大力度,将学校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本次校运会旨在向全校师生普及运动意识,更好地发扬体育精神,并鼓励师生们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走向阳光体育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我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召开。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