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团委学期总结 享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4-12-31 00:00:00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作者: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杉 廖健辉) 我院团委为了对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于1228日早上9:30在星湖校区17103课室开展了学期总结大会。

此次总结大会在团委副书记马勤璇及团委委员带领下,各部门部委轮流上台发言,皆表示在团委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师兄师姐及各部门同事一起工作感到十分愉快,以后会更积极认真投入工作。

部长们则表示下学期的工作会更繁重,团委将面临挑战,要求部委们做好准备,同时希望能让自己所带的师弟师妹学到更多东西。团委内部为了响应学院领导的要求,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工作,将会进行内部部门调整。
  
最后,团委副书记与各部委一起对过去一学期所做的工作、参与的活动进行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