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运会志愿服务】省运会,肇庆学院的“小七星”们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8-07-20 18:58:2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力配合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展现我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我校积极配合省运会筹委会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培训工作以及举办相关活动为省运会“呐喊助威”。
我校各类志愿者为省运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这场体育盛会的到来,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我校志愿者的风采吧!

 

 通过培训,我校志愿者进一步增强了对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提高了自身志愿服务水平。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文明示范作用,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文明风采。我校志愿者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省运会的到来,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目前,我校赛会志愿者于7月15日正式上岗,仪式志愿者正处于紧张的现场彩排演练阶段。届时,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