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明在行动 砚园齐创文

发布时间:2018-12-19 21:55:34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记者 黎泳荷)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黎泳荷)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有关工作。在团市委组织下,我校选派青年志愿者于12月12日至15日在城东客运站、粤运客运站、城西客运站、长途客运站、肇庆火车站五个站点进行交通站点创文服务。

 

 

  服务开展前,工作人员对志愿者集中开展岗前培训,并为志愿队伍统一配备志愿者服等装备。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服务地点进行维持现场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等工作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乘客疑问,帮助乘客购票以及疏导其有序乘车,创文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交通站点创文服务是我校积极配合全市创文迎检的重要表现。志愿服务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契机,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我校建设文明校园相结合,让志愿者精神在全体青年学子中形成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我校的社会美誉度。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