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肇庆学院团组织基本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 23:07:1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和《肇庆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准确了解各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学校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肇庆学院团组织基本情况调查统计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我校团学改革。

请各二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填写《肇庆学院团组织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附件),并结合调查统计内容,准确把握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主要内容,推动本学院团学组织认真落实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清单各项任务要求。《调查统计表》请于3月9日(星期五)前交回团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工作邮箱(2047916280@qq.com),统一以“学院-调查统计表”方式命名。

同时,学校将开展团学改革的督导工作,坚持严督实导,各学院团委在做好全面自查工作的同时,及时向学院党委领导汇报团学改革进展情况,确保改革的各项要求信号传递到位、工作部署到位、基层落实到位。

联系人:牛晓伟、林东阳

联系电话:0758-2716276

 

附件:肇庆学院团组织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2018年3月版)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