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肇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22年“砚园·青马”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 17:37:2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校级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我校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肇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砚园青马”项目实施方案》,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2022年“砚园青马”培训班项目,此项目已纳入肇庆学院党校2022年培训计划。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肇庆学院“砚园青马”培训班学员,现将通知发给大家。


一、“砚园青马是我校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载体和品牌,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发动、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培训班学习,并为学员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

   二、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选拔学员,把政治素质、道德品行作为首要标准,把学生公认作为重要前提,在选拔中程序公正、过程公开、考核公平,做到好中选强,强中选优。

   联系人:牛晓伟

   联系电话:0758-2716276

   受理单位:行政楼122

   工作邮箱:tw@zqu.edu.cn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2022421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