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肇庆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15:38:1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积极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广东省 “挑战杯”竞赛,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10月—20235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凡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可申报作品参赛。

2.参赛者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团队不多于10人,鼓励跨学历层次、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3.每支团队最多有3位指导老师。

4.2022年“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和2023年推荐项目原则上必须按要求申报作品(《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各申报单位原则上需推荐立项项目参加“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创新创业竞赛,参赛综合成绩将作为项目验收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