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严以律己,成就自我—记外国语学院律委会办公室自律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4:05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杨星莹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莹)新学期,新征程,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自律生活,带动更多同学自律努力起来,外国语学院律委会办公室于413日至426日举办了以“严以律己,成就自我”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方式有两种,活动一参赛者可以通过制作vlog的形式,记录自己3-5天内自律的过程。活动二参赛者则可以借助一些打卡计时软件,进行为期5天的自律学习,每天打卡截图自己的专注时长及自律内容。通过赛前宣传和动员,外国语学院共有90位同学报名参与活动。其中活动一44人,活动二43人。同学们积极制作和投稿参赛作品,工作人员在收集好视频后,就作品的创新、材料、作品内容和整体美观四个评分标准进行作品评比工作。经过工作人员们的激烈讨论,最终郑庆帆获得一等奖;谭莹君、王彤瑶获得二等奖;杨耿华、袁骏杰和周玥彤获得三等奖;陈海欣、冯雪莹、王菁菁和吴嘉琦获得优秀奖。

本次自律达人活动,精心准备,顺利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和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与反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自己自律日常的记录或自律打卡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养成自律勤奋的良好习惯。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律的理解和认知,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视频剪辑与拍摄能力,鼓励同学们真正做到严以律己,最后成就自我。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