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上级团组织文件>>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大学生“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省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00:00:00      资料来源:团省委      作者:团省委      浏览次数:

 

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推动“与信仰对话”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按照团中央工作部署,团省委今年将继续在全省高校举办“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现就做好2014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省级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

二、开展时间

20145-12

三、活动内容

各高校要紧紧围绕“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这一主题,根据各校的实际,在设计活动内容时,要包含以下的内容进行策划:

1.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团的十七大有关精神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3.大学生“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

4.“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

四、活动形式

为推动全省活动的深入、广泛开展,突出“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在全省大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2014年团省委将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与卓越对话”、“感动南粤校园人物——梦想分享团”进校园等活动。各高校可结合实际,主动承办相关活动。各个高校也可根据实际,结合学生的特点,邀请专家学者、党政干部、业界领袖、社会名人、青年典型等,针对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成长话题,通过报告会、分享会、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激发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五、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全省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含学生社团)均可作为承办方申报,由所在学校团委统一汇总报送团省委学校部。

2.申报数量:同1所高校可申报不多于2个项目,其中联合其他高校开展的项目不多于1个。

3.申报内容:填写《项目申报表》和拟定《项目活动方案》(限2000字内,包括活动时间、活动主题、开展方式、活动规模、参与人员、组织宣传、经费预算等内容),电子版报送指定邮箱(格式:学校名+与信仰对话省级活动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报团省委学校部。

4.截止时间:523日(周五)下午5时。

团省委学校部将对各申报项目方案进行综合评价,通过评审确定全省30个大学生“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省级项目,配套下拨经费。

联 系 人:李辉强、刘慧有

联系电话:02087185614020-87195615(传真)

    箱:tswxxb3@163.com

 

附:2014年广东大学生“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省级项目申报表(/uploadfile/file/20140429/20140429155908_7016.doc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