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1-09-21 10:06:48      资料来源: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9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新同学们!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早早就位,为新生提供指引和办理入学手续。

当日下午,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以及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逐一走访宿舍,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来自新疆、西藏地区的少数民族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希望他们未来学有所成,服务家乡。

2021级新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旅院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关怀和帮助。此外,他们还畅谈了对自己专业、未来的计划和期许。

学院领导、老师也向新同学们提出了适应大学生活的中肯建议。李朝军院长鼓励新同学们把握机遇,问道旅途,演绎精彩人生,书写青春华章!刘晓聪老师则希望新同学们能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沉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

大学四年是充满无限可能的四年,愿2021级新同学们珍惜时间,奋勇拼搏,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