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机构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00:00:00      资料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银聪)2014年12月24日中午,我院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学生机构最后一次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胡隼、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蔡树培、辅导员薛佳妮、梁嘉慧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陈紫阳等。

会议第一项流程,机构各负责人做了这学期详细的工作汇报。团委副书记陈紫阳对本学期团委各部门积极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鼓舞大家在明年的五四团旗团委评优中奋勇争先。另外,学生会主席陈蕊将本学期学生工作归纳为学生干部队伍的壮大、体育竞赛的开展、与外院的合作交流、特色活动的举办、户外拓展的举行、“每月之星”的评比以及干部的培训等方面并详细地展开介绍,并对一学期来全体机构成员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刻苦为机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的第二项流程,由党委副书记胡隼做专题发言及工作总结。胡书记就工作环境、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几个方面为我们详细地介绍学生机构以及阐明身为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同时感谢我们对机构的付出、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机构的更加繁荣发展奋斗。

这次大会虽不长,但我们都获益良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戒骄戒躁,不辜负上级的期望,把工作做实做好,让学生机构更加完善,为广大同学服务。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