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为2021级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2 11:25:51      资料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战斗仍在继续的时间节点,20219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胡隼书记在艺术中心为2021级新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思政第一课”。

胡隼书记表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通过讲解党的百年党史以及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向新生诠释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一起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信仰、为民情怀和奋斗担当,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胡隼书记说道,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当核酸检测机构需要大量检测人员的时候,我院2020届毕业生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凯普生物科技公司的核酸检测志愿行动”,这都彰显了生科人在防疫一线的奉献精神。胡隼书记强调,2021级新生要承担好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使命,就要用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1180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