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经睿新明天

发布时间:2017-12-13 18:16:1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何诗彤)为了给经睿志愿服务队各位老成员一次完美的落幕,使各位成员能够不留遗憾地离开自己工作一年的岗位,2017年1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特举办以“热爱志愿,勿忘初心,感谢有你”为主题的经睿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人员以及会议流程,然后用视频来回顾过去一年来经睿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活动经历,成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其后服务队队长简述其一年来进行志愿工作的感想与收获,交流经验。颁奖环节中,罗诗琪、欧阳斐、王春燕、吴淑敏、曾晓晴、陈奕琪同学荣获服务队优秀队员。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拍大合照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旨在为经睿志愿服务队的各位成员提供平台,促进各位成员与之间的关系,加深服务队成员对志愿活动的了解与喜爱之情。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