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特色教学 各有千秋

发布时间:2017-12-15 13:12: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怡)为进一步提高师范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未来教师的教学基本功。11月22-29日,教育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竞赛的决赛完满举行。

得体的教态,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参赛选手们利用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平台,把抽象的知识形象化。整节课教学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恰到好处的板书设计,无一不是来自参赛选手们的精心设计和不断的改进。

“虽然参加教技组决赛的选手只有三个,但我也尽力了并拿到了理想的名次。希望通过这次参赛经历,我能够不断地完善自己,让自己越来越棒。同时,我也很感谢我的对手,她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获得教育技术学专业组一等奖的赖小君说道。

每年的课堂教学竞赛都为教育科学学院的师范学子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师范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全面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达到了相互促进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