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饮水思源 学成念师

发布时间:2018-05-29 19:46:5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怡 陈颖棋 莫丽婷)5月19日下午3:00,2018年肇庆学院“思源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肇庆学院党委委员沈钦萍、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钟伙彬、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旭东、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文雪、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炳全。本次颁奖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主持。

会中,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并表示近年来我院捷报频传、履获佳绩,考研人数逐年上升,且在学业考试方面一直保持零违纪。接着由教科院院长张旭东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陈泉凤在发言中感谢思源奖学金基金会的支持和鼓励,告诫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由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前为综合测评全班排名第一的学生颁奖;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物办公室主任、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钟伙彬为广东省大学生挑战杯获奖的学生颁奖;肇庆学院党委委员、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饮萍为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项目顺利结项的学生颁奖;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获国家级、省级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颁奖;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颁奖。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表示,在思源奖学金基金会的支持下,我院的教育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希望广大师生们不忘感恩,传递励志正能量,勇创佳绩。颁奖大会在肇庆银鸽合唱团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的优美动听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香港思源奖学金于2007年落户我校,是为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设置的专项奖学金,旨在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积极参与教育研究和教育实践,为当代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今年共有57名同学获奖。“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思源奖学金以“饮水思源”的大爱无私精神影响并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真知回报社会。

思源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一方面是对获得显著成就的优秀学生的奖励,另一方面则是激励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子勤奋好学、回报社会。相信在思源奖学金基金会的支持下,我院学子定会不忘感恩,努力学习真知,共创肇庆学院美好明天。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