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体育与健康学院>>正文
 

政体新声代之音速激发十大歌手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13:09:05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廖龙海)11月11日晚,由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及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政体新声代之音速激发十大歌手总决赛”于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成功举行。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刘道强老师、唐运刚老师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同学们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步入音乐的梦乡。悠扬的歌声、跳动的旋律、辉映的灯光,在这唯美之中,观众们享受音乐的同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喝彩。选手们用他们动人的歌声打动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的心,经过激烈的竞争评选,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陈俊杰从选手中脱颖而出荣摘桂冠,同样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吴保鸣和冼礼强荣获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同学们的应场能力、组织能力。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学子全面发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