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文学院在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08:52:2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林雅明)近日,我校举办的“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院陈家如(社会实践类)荣获“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2018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最具人气奖”;黄凯媚(全面发展类)荣获“2018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我院荣获“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

2017级秘书班获得“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最粉班级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共推荐24名同学参评。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的多重考验,最后评选出代表新时代大学生的先进榜样。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