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绘声五月,音系我心

发布时间:2018-05-23 13:06:3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吴晓芳)5月6日早上9时,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八届日语配音比赛活动于第二教学楼413课室举行。孙苗、周茜两位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组参赛队伍入围。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选材多种多样,配音手法各有千秋。他们通过手势、眼神、动作和感情语气词等充分地诠释出所配影片的内涵。组员们之间的完美配合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此次比赛异彩纷呈,选手角逐激烈。一首柔情的日语歌曲过后,比赛结果新鲜出炉。15日语1班的选手李月蓉、卢泽芸、王青和许洁纯所在的小组夺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寓学于乐,一举两得,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和提升了其口语能力。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