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音乐学院>>正文
 

音乐学院 新学期|向阳而生茁壮生长

发布时间:2021-09-20 11:18:40      资料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又是一年的迎新时,918-919日是我校新生入学时间。团委各部门分别在校门口接待点、机动人员处和音乐学院大本营都安排了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迎新工作。新生报道开始,团委的师兄师姐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加上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下子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消除了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大二大三的师兄师姐们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学校生活,主动为他们讲解关于琴房预约、校园网等等的使用,尽职尽责的服务同学们。因为有了合理的岗位分配和工作规划,校园内即使人头攒动,迎新工作也是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随着开学的脚步,音乐学院团委随之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秩序。20219月,团委例会在会议室照常开展,各班团支书与团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团委各部门向各班团支书总体汇报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示新一学期的工作开展也会继续努力。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姚杨勇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姚杨勇老师表示,音乐学院团委新一学期的工作应当要找准方位,明确前进方向;准确定位,做好新学期规划;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本次团委例会结束后,团委进行了内部会议,就上一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