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1 10:18:39      资料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校园环境,920日晚,美术学院在剧场举办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向新生的到来致以了热烈欢迎!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泽南主持,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先后发表致辞。学院副院长李小军、李刚,美术学系主任卢东明、莫世峰,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董业子,环境设计系主任杨国杰,工艺美术系主任徐婷,产品设计系主任韩凌云,动画系主任黄林,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出席参加了典礼。

    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对新生顺利考取大学入学我院致以了热烈祝贺和欢迎!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美术学院大家庭,梁善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和方案、教学特色等概况,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今年已“申硕”成功的重大喜讯!展望学院美好未来的发展前景,梁善鼓励同学们根据学院“多能一专”培养方案,努力尝试拓宽专业视野,确立专业、职业发展规划,夯实基础,为进一步深造或从事实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争做新时代美育传播者,为大湾区美育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向新生介绍了我院今年在扩招下仍以第一志愿高分录满的普高招录情况和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重,将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到祖国建设当中来,注重自身品德修炼、加强身体锻炼、夯实美术专业基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