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初光微亮 晨曦微暖

发布时间:2018-05-23 12:42:0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苏艺帆 伍志杰)为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能力,让电子学院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电子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联机汽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4月至5月初分别在肇庆市下瑶小学与百花园小学承办了四次晨曦义教活动,电子学院与机汽学院辅导员刘浏、周瑛亲临现场。

义教活动内容有物理小实验、科普课、历史小故事等。课上义教老师为学生们展现了有趣的小实验,引发他们对知识的思考并为其一一解答困惑。同时,老师们还通过小游戏等引导学生认识自然,了解中华历史,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等,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争相举手发言,笑声盈盈。最后,小学领导与两学院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双方都期待下次义教活动的合作。

活动过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在教授学生们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实践能力的锻炼,据了解,电子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锻炼,每年举办义教等活动鼓励学生参与,同时也鼓励学生积极与其他学院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