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19:51:20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茹建媚)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茹建媚) 11月24日,共青团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503教室召开。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团委常委,教工团工委书记王浩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徐秋涛,院辅导员张洁、冯英姿、郑锐丽,院青年教师郑静,校学生会代表陈琦以及全院134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郑静老师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琦同学致辞,校学生会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积极探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接着,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团委常委,教工团工委书记王浩发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意见,并希望各位代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代表的权利。随后,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是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发展新起点,是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学生的思想脉搏,突出重点;坚持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队伍建设。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工作报告以及审议并通过《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134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各位候选人所提供的材料,现场团员代表从9名候选委员中投票产生共青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学生代表从11名候选委员中投票产生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紧接着,分别召开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讨论与投票选举,张洁当选为团委书记,陈婵婵、陈锦丹、郑静当选为团委副书记。陈锦丹当选学生会主席,吴锐江、陈杏琳、陈彦玲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致辞,蔡振治副书记表示第一届团委会、学委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相信能够使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提高思想素质,创造性地发展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接着,新任团委书记张洁致闭幕词,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为学院谱写新篇章。

此次双代会的成功举办,总结了一年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