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09:23:3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我校《认真开好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肇学委[2020]36号)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团委党支部于2021115日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主持,马舒洁代表团委领导班子对团委工作做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单位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马舒洁同志做简要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思想;二是要坚持把担当作为一种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三十深入调研,了解基层现状,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