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校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7:0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6日,校团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直播方式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肇庆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团属学生机构负责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马舒洁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校团委常委、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晓仪,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孙钊及校学生会主席刘虹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感想。会上还邀请了两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返乡大学生代表发言。我校文学院学生李争娥在深圳市机场北地铁站安检前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长达38天,是我校返乡大学生中参与疫情防控时间最长的一位同学;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甘培亮是退伍军人、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在家乡肇庆市德庆县莫村镇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两位同学都是以行动诠释青春力量的代表,他们在会上结合自己的防疫志愿服务经历畅谈了自己学习回信的感悟。

会后,各二级团组织将以组织线上支部会议等形式,继续深入推动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