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2 11:27:45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1日上午9点,团委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又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下午230分,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组成,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重大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伟大时刻背后那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默默奉献和奋力拼搏,展现了中国劳动人民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

通过参加升旗仪式,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和爱国主义电源《我和我的祖国》,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