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三会一课>>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8:0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16日,在团委120会议室,团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前同志主持,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陈前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陈前同志做简要总结。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