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三会一课>>正文
 

团委党支部举行主题党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灯塔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9:57:45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16日晚,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的肇庆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灯塔学习会在我校举行。活动号召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始终与民族、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李新昌、唐冬冬,校长助理胡正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团市委书记饶幸等团市委领导,以及各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450余人在现场就座。

活动对今年获得国家、省、市、校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校团学工作上新阶梯,寄语全体砚园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