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培养优质项目 塑造应用人才

发布时间:2014-12-21 00:00:00      资料来源:西江日报特约记者站     作者:张幼芝、陈晓纯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站记者 陈晓纯 张幼芝 摄影/吴嘉琦)12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校教务处副处长汪洪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进行项目启动资金发放仪式。随后,叶峥嵘发表讲话,他首先奖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他们学习,承办好每一项活动,形成“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利用和发挥专业资源及特色。同时,他介绍到,本次活动在第四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最终确定48个资助项目。“但是在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的对接上还有一定进步的空间,要加大对科技类活动的支持和关注,要求我们在设计每一项活动时,都要善于花心思,善于了解学生的需求,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叶峥嵘强调到。

叶峥嵘讲话

学生领取项目资金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我校特举办“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目的是,同时更好地与国家及省“挑战杯”、“学术科技节”、“校园文化艺术节”等各类比赛对接,突显我校专业优势,培养优秀项目,促进新一轮学风建设工作,促进优秀应用型人才和成果的涌现。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