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相约广财 共促团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4-12-14 00:00:00      资料来源:西江日报特约记者站     作者:苏晓菲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站记者 苏晓菲)2014年12月12日下午,在校团委副书记陈前的带领下,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耀廷等学生干部一同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开展团学工作交流研讨会。广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钟智、副书记张鹏程及该校各学生干部出席会议现场。
    会上,两校领导分别围绕团学工作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围绕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学生机构工作运营模式等展开交流。“我们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为学生服务为落脚点,将工作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努力使学生达到从缺乏目标转向主动确定目标等五个转变。”钟智认为,学生成长不仅需要第一课堂,也需要第二、第三课堂,学校应开放性管理学生社团,为学生的兴趣活动提供更多平台。随后,两校学生干部围绕学生机构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并一同参观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及学生实践基地。
    “此行对我来说收获很多,这边的学生会虽然不是影响力最大的学生机构,但是是学生心目中真正有为学生服务的机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杨耀廷说道。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