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攀登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7:25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甘艳君 周小鸽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校团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攀登大讲堂”,邀请多次入围学校“科研十佳”的规划处负责人吴清博士针对“攀登计划”“挑战杯”立项和竞赛做深入的介绍和分析,引导砚园青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

吴清以“大学生攀登(大创)项目申报技巧与结项指导”为主题,围绕“项目和论文的选题”“项目申报书的写作”“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中期结项资料整理”“其他需注意的问题”五个方面,将课程讲授与课堂互动结合起来,以他所带领的项目为例,为同学们阐述了“攀登计划”“挑战杯”等项目在立项和竞赛过程中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他鼓励同学们走在创新创造前列,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着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研氛围,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迎接挑战的精神,实现对青年大学生的学术带动和创新引领,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