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生社团开放日招新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1-07 15:09:34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俊林 钟思思 钟子星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5日、6日是2022年学生社团开放日和招新日。全校45个学生社团齐聚紫荆校道招才纳新,展示砚园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并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学生社团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参加本次社团开放日活动的学生社团包含了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个类别,各项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看咨询。许多同学表示,希望从自己的兴趣出发加入学生社团,在专业学习之外,培养健康爱好,扩展知识范围,同时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社交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彩社团,百种美丽,他们汇聚成一股热流,在砚园学子心中,演绎了别样的精彩。正所谓“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新学子都可以融入到自己钟情的学生社团中,学才艺、长才干,实现更好的成长。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